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2015.9.19【China town飲茶】

【China town飲茶】
沒想到「金麒麟」翻譯成英文就是「unicorn」,這同時也是「獨角獸」的英文...orz
去China town飲茶,早期的China town仍保有過去許多亞洲人移民到美國開墾的氛圍,甚至還有許多紀念早期移墾的碑文、銅像等,跟後來許多中國人自己聚在一塊的China town又不太一樣,老的China town主要的語言是粵語,很多人都說來到這裡,不會說粵語就不是唐人,這是屬於早期來美國移墾的亞洲人的驕傲阿。
吃素的我們去飲茶,真的不太划算,有太多東西都不能吃了T__T。飲茶餐廳內的整體氣氛,很像李安拍的飲食男女之類的影片,走在China town才發現原來電影裡面的感覺是這樣子的,穿著旗袍,推著餐車,每一桌上都搭配著一壺茶,喝著茶配著小點心,說說話,似乎總有說不完的話。
話說,沒機會進入聯合國,有朋友在裡面工作說可以帶我們進去的....遺憾啊,搭公車路過時只好拍拍照紀念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