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2015亞洲雙年展

2015.11.1
周五(10/30)廣播之後,就在國美館附近去看了 ‪#‎亞洲雙年展‬ 的 造動。
覺得策展人的功力過了四年之後還是沒有進步啊,聽說中國還是韓國(哪我忘了)也要弄一個亞洲雙年展,倘若台灣自己本身策展的技術、sense沒有加強的話,哪天被邊緣化也是相當有可能的....(儘管台灣已經夠邊緣了orz)。
看到幾個不錯的作品,在藝術的面前,其實真的騙不了人的,可以覺得內在的靈魂獲得滋養,當然內心一直沒有放棄以過去學習的藝術的語言表達‪#‎林爽文‬ 的可能性,但手邊已經開始進行另外一個跟他有關的計畫了,只好先放著哪天時間夠了的時候再繼續。
此次有個藝術家 sutee kunavichayanont 的作品「歷史第二堂課」,相當發觀者深省,抱歉我沒有放上來(相關作品網址:http://ppt.cc/CtwIn)。
也去看了二樓蕭勤的個展,一個藝術家對於自己的作品面前是相當誠實的,這在世間是一個相當珍貴的;不知道何時起,去看藝術展覽已經成為澆灌、滋養靈魂的一種方式了,大量的閱讀都沒有辦法取代的方式阿。
‪#‎也品文藝工作室‬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