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二訪中州

今天去中州科大,與通識中心的謝主任確認展覽的一些細節,
雖然是小規模的展出,但因為邀請到非常不錯的講者/藝術家,所以在規劃上希望用心、成功。

雖雨天下著雨,
但因為謝主任的熱情與單純,讓此次拜訪不完美中在今日劃上完美的逗點,
下次去中州就是準備怖展了。

今日印出邀請卡草稿,確認邀請卡格式以及細節,
相信經過這兩天的變數,
就可以與大家分享讓人看了會心情愉悅的邀請卡囉! — 在 Taiwan , Nantou, Jiji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搭火車去工作室。

今天搭著火車去工作室了,週六的集集火車站上有很多人,
儘管只是要搭火車去龍泉火車站,只有短短的一站,
卻還是依然有很多人下了火車,也有些人上了火車。

陸續的數著火車經過了哪,又哪裡還沒有去過,
仔細的算了下來,似乎集集還是有些地方沒有去探險呢。

坐在火車上,想到過去去騎他都市時,
也是這樣慢慢的搭著火車,到二水轉車,有時後去最北的台灣大都市,有時後去中部、有時則去南方,而這樣有時一路從北到南搭下來,可以看到每一個地方正是處於什麼樣的發展狀態,有時候正在開墾準備蓋房子、蓋工廠等,失去了早期的那些自然的生態。

也大致上可以細數到哪要幾個小時(笑)。小火車中,最喜歡的路段,是二水到林內那一段的火車路途,可以看見彰化平原的開闊,也可以看到早期明、清時期開墾的路徑,有些古老的味道在眼底散開。

若要問搭火車時候,感覺到什麼最讓人感到高興的事,大概就是那些尚未被破壞的風景,雖隔著玻璃但仍想像著綠油油的綠色隧道散發出來的新鮮的氧氣,在鼻子裡頭散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