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

【募資啟動】

我們在研究林爽文事件時,可以感受230年前生活在台灣的人們那股強悍不認輸的個性,以及不畏艱難不怕死的打拼精神,尤其不乏巾幗不讓鬚眉的俠女 !
而這些特質和精神是否傳承下來? 或者以新的面貌演進呢?
因此設計了以[尋找台灣精神]的自拍分享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、討論,讓彼此了解每個人心中所認為的台灣精神--是甚麼。
首支影片是年輕歌手阿琺的【台灣精神】
顯然樂隊主唱兼吉他手,很酷、很可愛,很讚的分享!
☆☆☆每個人都可以自拍、錄影、分享您的【台灣精神】
活動辦法 https://goo.gl/CgU9j8

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【【爽文你好嗎】募資啟動】

各位支持 #也品文藝工作室 的朋友們您們好:
相信您們已經等【 #爽文你好嗎】這本書出版已經等得不耐煩了,我們也希望能夠讓它快點出來跟大家見面  。
若不是爽文,我們也不會有機會長達五年在台灣各個地方走踏、進入歷史領域研讀文獻、了解傳說、分析與解構,走踏台灣,跟著爽文在台灣的山裡羊腸小徑,要是在過去,可能一個閃神,就遭遇到難以想像的意外了!甚至是反常地這樣謹慎、小心地將它推出來,跟大家分享。
最後真的很高興能夠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!我們在 嘖嘖 zeczec 推出了
★★★探索歷史。定位自己。共創未來-【爽文你好嗎】重返歷史現場出版計畫★★★
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jis-artcenter
話不多說,請大家點閱進去,裡面有許多我們精心製作,希望能夠符合關於 #林爽文 當時兩百三十多年前的那個年代的風格,也請大家多多幫忙分享與支持!感謝 
W/ 也品文藝、 Anna Chen 、 Chang Kai Hui 、Ellen、 Y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