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

也品文藝工作室正在慶祝達成共150套爽文書籍寄送全國中、小學校的成就!

也品文藝工作室正在慶祝達成共150套爽文書籍寄送全國中、小學校的成就!
 6月2日 ·
去年秋冬,我們在 ”嘖嘖”群眾集資平台上募集出版經費,這個計畫獲得許多前輩朋友的支持,其中有兩項贊助回饋品為中小學的贈書,有的朋友雖然無法一次捐贈50或100冊,但是會私下告訴我們多支付的部分,有幾套書是要捐給學校的
.
經過整理後,除了「台灣小鎮文化協會」、「鹿港茉莉人文協會」捐贈彰化縣,南投林永鴻議員(草屯鎮長候選人)夫婦贈書草屯鎮學校,以及個人有張日圖先生捐贈鹿谷鄉和徐陸女士捐贈的桃園學校外,其餘的捐贈者包括南投意麵、竹泰加油站、鋒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個人有劉家豪先生、劉淑禎女士集集同學會等,總共有150套(含《爽文你好嗎》書籍+《少年林爽文》繪本)贈書,於2018年5月30-31日兩天,以郵局便利袋包裹全數寄出。
.
在贈書名單選擇上,我們以林爽文歷史事件中,相關的戰場或早期開墾的聚落所在的學校為主,期待學生透過閱讀台灣歷史書籍,增進對於生於斯、長於斯之土地有更多認識和了解,並從中獲得更多面對生命堅韌的力量。

感謝大家的支持 <3 span=""> ,還有南投水里郵局服務人員的耐心和愛心,大部分的打包都在郵局完成 :D
.
.
※嘖嘖出版集資--【探索歷史。定位自己。共創未來-【爽文你好嗎】重返歷史現場出版計畫】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