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2015.10.11 永遠少了一絲資料的【林爽文】

2015.10.11

最近為了發表 ‪#‎林爽文‬ 的論文,本來只是想整理一下他在南投的路線,只是沒想到又多增加了許許多多的圖片。
事實證明,每一個女人的衣櫃、鞋櫃永遠都少一份,小妹的林爽文檔案庫,永遠都少最關鍵的那份。orz
這幾天放連假,外面的重機轟轟轟的來去,難得偷閒一下就是跟家人張先生、張太太、 Anna Chen 、 Connie Chang 一起吃飯,準備出門吃晚餐的時候,還雙眼昏花、不斷打呵欠,地圖在腦袋不斷的旋繞,在高速公路上還不斷研究林爽文家鄉附近的山勢地形,是中毒太深嗎?
晚上吃飯的時候,還去餐廳附近的 默契咖啡拿了 ‪#‎台灣國護照貼紙‬
今天又一整天跟南投內山的風景度過了,雙眼微酸流眼油~~~~不過南投內山的風景真的太漂亮了,有幸跟著林爽文跑過一次,真的都不嫌多啊,隨著時間更迭總會有更新的發現喔,有新的發現真的是超級幸福的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