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看到櫻花照片的一個鼓舞。

此張照片為阿里山往塔塔加的路段,看到一寧靜的地方而下車的地方。
印象中走到這之後,看到了櫻花,感覺到它的寧靜,於是下車來拍拍照,來來往往的車族很多,但都咻地就過去了,這時候就很慶幸大家都只是路過,並沒有看到有人下車,就跟著下車,讓我們可以享受這個安靜。

鳥兒們在旁邊飛著,吱吱喳喳的好不快樂,打著這些字句的同時,又像是回到了那天,晴朗的繼續從阿里山繼續上塔塔加,回到了那一天遠足的心情,內心好不快樂,電腦工作一整天的疲憊頓時又消失了。

那日,陽光燦爛,儘管在山裡頭,卻一點都不冷,鳥兒一隻隻悠遊的飛著,一邊唱著歌,卻沒有給人雜鬧的感受,在樹林中飛的好不自在,林中的葉子、枝葉並不能擋住牠們的遨遊。

是呀,所有的路障都不能抵擋我們的前進,因為我們在前進的同時,其實我們就已經看到了路,或是感覺到前面的存在,當我們感覺到的同時,那些沮喪、悲傷、負面的能量就離開了我們。

那我們是否可以繼續前進呢?是呀,可以的,我們可以繼續的遨遊,用各種不同的方式,儘管樹林茂密、儘管前有大石,只要我們用「心」的走著、並且相信自己可以,我們都還是可以繼續飛出屬於自己的道路的,並可以因此的去走出一條路來的。

大自然,真的是人生的最佳導師,用心的相處,就可以看見「光」。(真的,整理資料一整天的疲勞,真的都消失了,又有力氣去做其他的事情了哈)

將這個快樂,跟大家分享!(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