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

也品文藝工作室的經銷商-貿騰發賣!(大心)

· 3月16日 ·
站在十幾層樓上,遠眺新店溪北岸的艋舺,遙想腳下應是230年前穹蕉腳的古戰場吧...
入口玄關是一個經過精心佈置的古典的空間,一隻大毛筆掛在牆上寫出這家公司的名字,帶出企業的精神和氣勢,極簡大方的木製大桌上放著硯台、與毛筆,竹製書卷,各式青花瓷器皿等等,即刻讓我們感到濃厚的人文氣息,內心莫名雀躍欣喜。

寬闊的廊道引領我們進入了擁有大河風景的辦公室,途中稍微注意了一下,平整的牆面用的是大片清水模磚,搭配著黑色與金屬冷靜穩定的顏色,職員彬彬有禮,耳邊傳來大小聲量剛剛好的悠揚的古典音樂,沿著走廊掛著各式各樣的名人以鋼筆繪成的插畫。

在會議室裏,就是這樣條溪,忍不住看了很久,一直以來腦還海裏的這一條溪都是以平面的地圖樣貌呈現,如今真實出現眼前,河流的彎度與地圖上看到是一樣的,有幾棟遠雄的建築擋住了視線,但瑕不掩瑜啊。

會議室正面牆上掛著廟宇樑上的木製古雕像,印象中是會噴水神獸,不禁在想,老闆有很高的藝術文化的品味,做事情十分有原則穩當,對於美好的事物擁有精準的眼光,後者應是在台灣傳統產業面臨淘汰的惡劣環境中,該企業仍然屹立不搖的主要原因!
#爽文你好嗎
也品文藝Anna ChenChang Kai Hui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