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

【爽文你好嗎】上 樂活ING 廣播節目宣傳─在彰化教育電台。

2017年12月7日 ·
謝謝 樂活ING 主持人易達的邀請,跟大家在一個小時空中再見 :)
耶!
挑戰 #爽文你好嗎 直播廣播成就達成!
若沒聽到也歡迎去其官網下載收聽~~
 
 樂活ING 覺得很棒──在彰化教育電台
唯有了解過去,我們才能立足當下,並且攜手走向未來~
今天樂活ING特別邀請到目前在南投集集 / 也品文藝工作室青年藝術家張凱惠來分享即將出版的一本新書《爽文你好嗎?!》。凱惠是南投新一代相當具有代表性的青年藝術家與公民行動家,今天所要請凱惠分享的是,她這兩年來遍查史籍、請益耆老,實地探訪研究集結而成,總共17萬字圖文並茂的新書《爽文你好嗎?!》,想知道新書的內容,先聽為快,就請收聽今天的樂活ING喔!
透過收音機收聽:
中部:新竹以南、苗栗FM103.9/中彰、雲林FM103.5/南投FM98.1
網路線上收聽:請至本臺官網:http://eradio.ner.gov.tw/program/?recordId=161&_sp=detail 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!
手機APP收聽:先下載教育廣播電臺App(http://ppt.cc/STBlr Android版本),進行App後點選「彰化分臺FM」,點選上午10:05-11:00「樂活ING」節目

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【爽文你好嗎】進度報告-申請ISBN

2017年12月5日 ·
#跟各位爽迷報告 兩件事]

今天我們已經申請《#爽文你好嗎》的ISBN 與 CIP,確認好了諸多細節,原本以為自己申請ISBN是很困難的事。

因為需要書籍封面、目次、序文、版權頁......,第一次申請有點緊張,幸好一切順利。
跟大家報告第二件事,就是《爽文你好嗎》這一本書我們預計在12月20之後開始寄送,回饋偏鄉國中、小的,或是團購、單本的,我們都會ㄧㄧ地寄出,並且隨單加贈 #爽文毛巾(大家還記得嗎?),以及每一本都擁有可愛葉子書籤coupon喔!

關於 #林爽文古戰場地圖#林爽文繪本 ,之後我們會再陸續寄出,還有報名12月、1月的 #林爽文古戰場小旅行 的朋友,近期內,會開始陸續聯絡,感謝 🙏大家的耐心等待! <3 span="">
W/ 也品文藝Anna ChenChang Kai HuiJune L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