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【爽文你好嗎】進度報告-申請ISBN

2017年12月5日 ·
#跟各位爽迷報告 兩件事]

今天我們已經申請《#爽文你好嗎》的ISBN 與 CIP,確認好了諸多細節,原本以為自己申請ISBN是很困難的事。

因為需要書籍封面、目次、序文、版權頁......,第一次申請有點緊張,幸好一切順利。
跟大家報告第二件事,就是《爽文你好嗎》這一本書我們預計在12月20之後開始寄送,回饋偏鄉國中、小的,或是團購、單本的,我們都會ㄧㄧ地寄出,並且隨單加贈 #爽文毛巾(大家還記得嗎?),以及每一本都擁有可愛葉子書籤coupon喔!

關於 #林爽文古戰場地圖#林爽文繪本 ,之後我們會再陸續寄出,還有報名12月、1月的 #林爽文古戰場小旅行 的朋友,近期內,會開始陸續聯絡,感謝 🙏大家的耐心等待! <3 span="">
W/ 也品文藝Anna ChenChang Kai HuiJune Lee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