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母親的「韌性」就如生命樹的「韌性」一般

朋友,多日沒上線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度過一個感人的母親節呢?

母親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,付出、成就都給予了孩子,也感謝每位辛勞的母親,照料了每一個孩子,讓每一個孩子成長、茁壯。

此次的母親節在忙碌中度過,感謝瞭解我們忙碌的母親們,也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朋友們,那些對我們來說都是最美好的祝福。

「成長樹」所呈現的那些關於生命的「韌性」,就好像從古到今的那些母親們對孩子們的犧牲奉獻一般,而在最關鍵的時刻點,總會看見母親的韌性,以及對孩子的付出。這些總在生命安靜的時候,才會聽見那些,也才學會感謝、感恩。我想,大地的母親對我們在地表上生活的人們,大概也是這樣的付出,以及不求回報吧。

我們,可以為我們的「母親」做些什麼呢?感謝您,我們的媽媽,感謝您,所有天下守護孩子們的媽媽們。

獻上 我們誠摯的祝福
願 天下的媽媽們 身體健康 天天都能感受到心靈的愉悅


也品文藝 敬上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.in.sense.Ch?ref=tn_tnm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