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【爽文你好嗎】總算上了全國各大書局網路書店了

#爽文你好嗎》自2018年5月3日起,於全台各大書局和網路書店上架囉 !!!

花費一個多月與總經銷商討論各方面細節,往後「也品文藝」出版的新書,在全國大、小書局和網路書店都可以買得到。

預告「#少年林爽文」繪本已經在裝釘中,即將於5月10日寄出,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等候 <3 span=""> <3 span=""> <3 span=""> .... ( ~三鞠躬~)

ps. 許多次在新書座談後,遇到嘖嘖集資的讀者朋友,總會問到繪本何時出? 地圖好了嗎? 作者和編輯心中感到相當抱歉,但讀者朋友都十分友善和溫柔的回應我們~~~沒關係,慢慢來,不要壓力太大.... <3 span="">  真的超級感動,只有更努力來回報大家的體貼和支持~~

也品文藝Anna ChenChang Kai HuiJune Lee李祥溫
-0:4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