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【爽文你好嗎】進度報告

· 1月25日 ·
期待《#爽文你好嗎》~~~

陸陸續續我們收到大家鼓勵的信件,感謝支持爽文書籍的朋友,給我們充分的時間將書籍處理好。

感謝臨時受託必須要把書印好的資深印刷廠,令人敬佩,稿件交到他們手上後,有一種「啊!這才是正常的」的感覺。業務主任即刻出示永豐餘紙樣,給我們正確的有關80磅米道林紙的知識,特別派一位美編人員和美編部門主任跟作者隨時聯絡溝通,一天之內打樣完成,來回三次印刷檔的電腦校稿 (圖轉檔後是否有去背、小標的字體有沒有出來、圖說文字的位置是否跑掉了、檢查頁碼等等),最後美編人員花一天修檔和檢查,然後就製版排印了。
過程輕鬆、有效率,而且放心。因此,特別期待《爽文你好嗎》付梓和寄出的一天 <3 span="">
再次感謝所有等待的朋友們。

印刷廠已通知,2/1就可以交貨寄出囉~~~

也品文藝Anna ChenChang Kai HuiJune Lee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