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【12/13、14 #爽文你好嗎 @ 台東】

· 2017年12月15日 ·
【12/13、14 #爽文你好嗎 @ 台東】
首次來到這嗎?看起來好像是 :)
謝謝台東大學的老師、晃晃書店的素素的邀請,讓我們有機會在爽文從未去過的地方,跟大家分享 《#爽文你好嗎》、 #林爽文是誰 等。

暨前一日匆忙地到達台東之後,休息了一會,準備稍晚要在
晃晃二手書店 分享的 1213十八世紀台灣的抵抗運動:天地會大哥林爽文-【爽文你好嗎】尋根台灣講座

#一夥人其實在前一晚窩在印刷廠徹夜忙打樣後隔日直接抵達台東orz
抵達屏東大鵬灣後,被飛翔地兩隻大金剛鸚鵡吸引,竟然跑到之前從來沒有去的東港去了,沒想到竟然就在東港待了近兩個小時,意外地去了工廠林立的林園,幸好後來順利往東部前進...。

此次來到東部不如上次去的那般悠閒,這次13日抵達台東,晚上在晃晃書店分享,真的是很愉悅地分享經驗 <3 span=""> ;14日在台東大學跟一群二十歲的大學生分享(挺喜歡這一個學校的)。好吧,總括就是很喜歡台東(蓋章)。

匆忙地回到南投,持續近八個小時的開車.....應該是 #18世紀爽文初次在國外分享的經驗
#爽文當時應該很常到國外(他跟南投超熟~)
#土牛界外
#但是到台東應該是第一次 XD
下次還要再來!(打勾勾)
w/ 也品文藝Anna ChenChang Kai HuiJune Le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