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

【爽文你好嗎】集資成功加碼送!

Dear 鄉親和朋友們:
原預計於11/7公告嘖嘖集資達標解鎖禮物,因後續的兩場講座耽誤到時間,很抱歉,讓大家久等了!
經團隊討論之後,我們決定於明年寒假起,按《爽文你好嗎》書籍章節順序,每一季推出不同行程的〈古戰場田野走踏〉小旅行。至於以甚麼形式進行,屆時會公布在粉絲頁上,同時也將寫E-mail通知大家。
為答謝大家的支持,團隊特別設計一款雙色「葉子書簽」,贈送給贊助和支持《爽文你好嗎》出版計畫的朋友們,每一本書籍、繪本和地圖都附贈一套雙色「葉子書簽」(如附圖)。
每一張書簽附贈$100折抵金 (Coupon),明年參加「古戰場田野走踏」活動時可以使用。書籍出版上市前預購,都有贈送喔~
另外,向大家報告[出版進度]:
 目前文字二校&確認封面和版型設計
 預計11/12美術編輯開始上線排版
 排版完成之後,三次校對就可以送印囉~~~
2017年年底前,仍將於各地舉辦《爽文你好嗎》相關展覽和座談活動,歡迎大家有空來參加~
 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朋友 
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