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姚嘉文總統府資政推薦《爽文你好嗎》

《爽文你好嗎》這本書,獲得許多前輩朋友默默地支持,其中一位前輩是台灣民主進步黨的開路先鋒姚嘉文資政。
姚資政在許多年前撰寫的《台灣七色記》3《洪豆劫》一書,也是以「林爽文事件」為背景,述說一位來台尋夫洪豆的故事,她的丈夫便是爽文們的其中一個。姚資政的著作蘊藏豐富的傳統農村語彙和台灣草根文化,字裡行間流動著濃濃的人情味和台灣人強悍不服輸的性格。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,特別能夠理解我們正在做的事情,一直鼓勵和支持《爽文你好嗎》創作和出版。
.
名人推薦影片中,還有民視台灣學堂楊宗澧執行長、輔大歷史系副教授許毓良老師,以及靜宜大學台灣研究中心溫宗翰執行長,都在各個領域學有專攻, 為《爽文你好嗎》做出推薦都是為了台灣這塊土地、看見林爽文在台灣特定歷史背景中的珍貴價值,十分感謝!!!
.
不多說,快點看影片推薦吧!
.
最後,
《爽文你好嗎》 新書集資出版中 ..倒數14天 
快來吧: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jis-artcent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