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0725紐約抽象畫派,觀念

有好幾個朋友推薦,來到這一定要去Chelsea看看,
這裡處處都是打開門就可以進去的藝廊。
於是我們就鼓起勇氣去了Chelsea好幾條街的畫廊瞧瞧,
看了好幾天之後(其實也才兩天),
雖然沒看完,但心裡的感受總是有的。
這裡注重的是「藝術形式」,抽象畫、概念藝術是主流,
Anna說難怪好幾個朋友叫我油畫一定要繼續畫下去,
因為畫得比Gallery內所看到的油畫作品都要好得多(扮鬼臉);
但其實我內心了解,瑞凡,一切都回不去了,
就算我知道我畫的還不錯,
可是我藝術的創作形式已經轉換到另外一種表達的方式了。
新竹教育大學 畫抽象畫的,
快點來紐約吧!很有市場的~~(招手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