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

318【爽文你好嗎】新書分享@默契咖啡----前奏

以往小編都在新書分享會現場拍照攝影,這次不同,從前置開始記錄 😀,作者凱惠正調整今晚的講稿,增添林爽文相關的台中篇幅,小編也首次聽講,期待凱惠今晚在 默契咖啡的分享。

318【爽文你好嗎】新書分享@默契咖啡

3月18日 ·
今天剛好是318學運的四週年,四年前受到此ㄧ大事件的感動,將手上的爽文資料放一邊,支持青年參政,期待能給農村注入清新改革的新元素。
應該有三個月的時間,專心一意幫忙鎮長選舉,所幸大家對一成不變的老政治厭倦,因此讓一位長期在外地工作,對地方事務尚未有任何資歷的年輕人選上了。
四年下來,「#爽文你好嗎」已順利出版,地方卻是倒退,心中有莫大感慨。
今晚在台中市 默契咖啡 分享新書,這裡是年輕人喜歡窩著讀書上網的地方,也是社會運動者的老朋友。這裡也有「爽文你好嗎」的書,歡迎到此一遊,喝咖啡買書。
感謝默契咖啡老丹對爽文的支持 ❤️
也品文藝 Anna Chen Chang Kai Hu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