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【爽文你好嗎】進度報告--加碼的 #爽文毛巾

2017年12月28日 ·
【跟各位 #爽迷 報告~~~】
收到為贊助嘖嘖《#爽文你好嗎》的每筆訂單加碼回饋的毛巾打樣,大家看到都很開心,主編說真的超喜歡,設計師覺得總算又可以靠進一步了;還有每一本書籍都會贈送的葉子小書卡,聽說凱惠對葉子書卡愛不釋手,完美主編則說若可以怎麼著更好,但她也一臉好啦不錯的表情(吐舌)。

《#爽文你好嗎》目前已經選好紙質、等待後面印刷廠敲好時間,將進入印刷廠印刷準備生產(登楞~~),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支持贊助者們的耐心等待~ 您們的支持與鼓勵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了!


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【爽文你好嗎】上「歡迎儷齡」廣播宣傳

2017年12月24日 ·
昨日凱惠到 #歡迎儷齡 廣播電台,謝謝儷齡的邀請,讓凱惠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#爽文你好嗎 這一本書的緣起、創作過程、 #林爽文是客家人 ,他來自天地會大本營!甚至是意外發現凱惠自己是詔安客家人這件事。以為林爽文與自己無關,其實非常地貼近自身喔! :)
最後祝各位聖誕快樂!
爽粉!
兩年後的久違相見😎
#爽文你好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