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

【八月的近日】

準備九月初的事情,一夥人忙到不可開交,晚一睡早五、六起床,是這兩個禮拜的常態,醒來就想著今天還有什麼沒忙,有什麼工作要交、當然還有原本既定的工作。
眼睛沒開、瞇眼工作是天天有,腦筋混沌似乎也是還好,不斷地揣摩那些距離我們兩百三十年前的 #林爽文,不管是文字、圖樣、影片也好,忙到現在工作室的每個人的眼睛都是腫的。
難以想像在這樣農村的日子裡,步調也是如此得快!
為什麼一直到八月的最後一天,都還在忙碌,不斷地精修,就是希望能夠傳達出我們在研究過程中獲得那些給大家。
w/ 也品文藝 、 Anna Chen 、Chang Kai Hui 、Ellen、Yu

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

台中【萬善同歸】

前些天準備北上去撤展,按照以往的路線北上,但因塞車剛好看到一「萬善同歸廟」,此廟宇旁是一個爌肉飯。
沒開車的人就開始找地圖,發現是在一個爽文駐軍、戰場的對面,中間隔著筏子溪,然後古哥大嬸都很有默契地沒拍下此廟宇的正面,只好懊悔自己拿手機拍照速度太慢。
真的太嚇人了, #林爽文 的駐軍點,在台中大里之外,又有一點清楚地浮現,本以為應該是更偏向成功嶺的;八月底完成一個大案子後,九月初(?)應該有機會可以去踩踏、採集資料一下,確認一些資訊。
btw請想看 #林爽文古地圖 展覽的朋友,八月31日即將去埔里撤展,請大家把握時間,因為接下來這些作品近期內應該不會再展出了喔。

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

【江山藝改所】-擬 林爽文 撤展

撤展了 ...
江山藝改所 Jiang Shan Yi Gai Suo
擬林爽文,在這裡剛剛好,
展覽空間和活動有點虛幻,
老房子裡的空氣是沉的,暖的...
使得人與人的對話變得真實,有溫度...
感謝 江山 提供這個場地,
展期雖然不長,
但經驗很特別


更多照片這裡去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SArtCenter/posts/133512086995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