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【爽文你好嗎】@Art Studio 風向空間/講座

#爽文你好嗎》去了離島的澎湖馬公市新書分享,QA反應熱烈,聽說參加這類型活動都不是在地人,澎湖居民來自各地,比較沒有排擠外地人的情況。

今晚最特是來有自霧峰爽文市場的朋友…結束後大家又繼續聊到市區店面幾乎都打烊了。
聽朋友介紹附近有一家賣冰鎮素滷味很好吃,我們找到時店裡擠滿了客人,大家彼此都聊得很開心。

老闆聽說我們是朋友介紹來的,便說:我知道,他今天去聽林爽文講座,我好想去聽,但我一個人顧店走不開!主講者就在這兒啊 !老闆知道後,很高興,便說加菜!

沒想到林爽文在離島澎湖已有許多粉絲,馬公真的是奇妙的地方,這幾天生活下來,發現居民友善、海派、好聊、溫暖及充滿能量。

因此今晚,我們能量充得滿滿離開,感謝今晚參加座談的大小朋友們,以及舉辦活動的風向空間 :) ,這一季的新書分享會活動暫告一段落~~當然還是有朋友邀請分享,但內容主要是以其他的面相為主,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粉絲頁不要錯過喔~~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