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

苗春祭:安娜小屋-深層溝通

金雞年先祝福朋友們 ~新春快樂 好運連連~
新年假期何處去呢?

為大家介紹一個新年的另類表演活動,舉辦一個星期,從1/30(初三)到2/5(初九),地點就在桃米社區旁的 紙寮坑藝術農工場 Paper Hut Stream Artlabors' Farm

苗.春祭 Sprouts Art Festival》從2015年創始,所有場地的整理、布置、擺設都是取自於自然、用自於自然,由一群年輕志工以智慧和勞力來參與完成。今年邁入第三年,七天節目表的各種表演讓人眼花撩亂,但每一天的每個團體都是獨一無二、藝心獨具的。

(接下來 也品文藝工作室 粉絲專頁,將陸續幫大家整理《苗春祭》初三~初九的節目和演出團體)

2017年新年期間, 也品文藝參與了《苗春祭》兩個項目,第一項是 Chang Kai Hui 設計的地景裝置:年前和竹山的好朋友們,已經在陽光拂照的小竹林中,蓋了一座大帳棚竹屋,影片開頭的土牆,已改為稻稈牆,讓更多的風吹拂入室 ~~~

小屋在竹林中顯得而安詳舒適,地景裝置取名為 【安娜小屋】,這也成為我們參與的第二項目「與自己~深層溝通」工作坊的空間。在這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竹屋裡, Anna Chen 將引導「個人」於潛意識的前世今生漫遊,尋訪大腦無法到達、被暫時被遺忘了的記憶。
 
一天分三個時段:

早上10:00~12:00,下午1:00~3:00,3:00~5:00。
(每天只能服務三個人...)

服務免費,但入場需要買票。想體驗「與自己~深層溝通」的朋友,請先跟主辦單位聯繫預約時段,以免向隅。

每一天在不同的場地,舉行著精彩的音樂、舞蹈、劇場、工作坊等等各類型節目,新年歡迎來《苗春祭》春遊~~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laborsfarm/videos/1325402590839211/

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金雞年,雞祥如意!

元旦去社寮紫南宮,恰巧停車於金雞旁,才發現牠真是雄赳赳氣昂昂,一腳踏於巨石上,姿態頂天立地...忍不住為這英姿拍了一張照片 :-)

今夜送走喜猴,迎來金雞~~~

祝福大家新春
花開富貴 雞祥如意!

 https://scontent.ftpe1-2.fna.fbcdn.net/v/l/t31.0-0/p480x480/16179619_1153294048134280_1018820728552168270_o.jpg?oh=1bc69a0a659d9496a6f47d74e589c26a&oe=594564F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