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關於今日的也品文藝的工作室,


從來沒有想過憑藉著對藝術的感覺可以走到今日的現在這樣,
自己整理自己的工作室,去設計工作室裡面的角落,
甚至還與植物們發展出另外一套與人們截然不同的情感,
這是在學習時候沒有接觸到的那些。

這些需要學習嗎?
也品文藝,集集,植物
今日在我們工作室前面的植物,
活了很久沒被種死:P
需要噢,我記得種了好多年死掉的植物,
在回到集集之後,很多都市的生活在集集是不適用的,
逛書店、音樂行、影博館看電影,每天的時間都是很滿的,
回到集集之後,沒有這些,時間開始變得很空,
不知道為什麼時間變的很多了。

於是開始要找事情填入,那些空著的時間,
我變得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發呆,
在綠色隧道的時候,我會對著植物發呆,看著那些來來往往觀光的車潮。

有點忘了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,是想著那時候論文寫集集要從什麼角度切入嗎?
還是面對十幾年沒有返鄉的地方,覺得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嗎?

一切都好生。

大概這樣瞎忙的狀態過了兩年多,每天不讀書、不創作的時候,就發呆。

直到2011年開始在集集辦了展覽、論壇,
日子就開始慢慢地轉動了起來,2012年也辦了展覽論壇。

後來工作室搬家,從綠色隧道搬到現在的工作室,日子不知怎地飛快地過著。

今日一年不到,怎地覺得已經過了三年?

這一年雖然工作室開幕不滿一年,但是卻已經學習了好多的事情,
嗨!工作室,謝謝妳,讓我學習到了這樣多的事情,
或許真實,或許深刻,我真的相當地感謝妳:)

(噢對了,我們的美好的起步,就是在這裡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