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【爽文你好嗎】新書分享@花蓮 時光1939

1月21日 · 台灣高雄市 ·
昨日終於來到花蓮,沿途上高聳的海岸,霧面的天空,帶的點細雨,認真工作的工人們,像是守護這塊土地上的主人,為此經過斷崖感到無比安心。
.
花蓮的海跟台東的海不一樣,也許是在斷崖上多了高度,也許是其他放在心裡的,灰濛的小雨頗適時。
.
晚上來到 時光1939, 前些天凱惠還念茲在茲她自己外婆的日治老房子,初次訪遇,沒想到來到這,房子整理得很好,有些小地方有巧思。
.
此次來的朋友們,有些是撰寫歷史小說、有些喜愛歷史(甚至可能準備在當兵結束之後,開始在工作之餘啟動了解台灣歷史之路~)、有些對於台灣島上過往的故事有涉獵、也因此開始覺得台灣的歷史越來越立體等等,在在都讓人覺得驚喜,真的是很美好的經驗,能夠來1939跟大家分享真的太好了!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分享~~~ <3 span=""> <3 span=""> <3 span="">
.
爽文你好嗎2018新書分享會 持續中
w/ 也品文藝Anna ChenChang Kai HuiJune Lee

ps.攝影/1939的小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