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最近做的事情.....翻模,與古典樂。

最近我們又開始繼續之前的旅程,中間插入太多的事情,讓這一事情還沒有一個完整的樣貌,但也剛好發生了讓人有動力奮鬥的事情,於是開始有超級的衝勁做著事情呀!

但也因此超級有充實感,每天都累呼呼的回到家的時候,多希望家裡有聲控煮食機,說:「嘿!我要素食的炒飯!」咚!就馬上的出現。當然這是笑話就是:p 請不要認真看^^

回歸正題。

最近我們在工作室做了什麼呢?
工作室中堆滿的石膏模型。


石膏模型與原型磨得脫離中ing
除了照片所敘述的這些,(以及部落格中寫的藝術評論外)
我們還聽了上癮的古典樂!

上次在臉書看到朋友分享的一個有關小提琴家Joshua Bell的故事,找了老半天的 Joshua Bell,一首首挑選過後下載到mp 3中,加上音響,天吶~~~簡直超級好聽!一邊工作,一邊聽著Joshua Bell拉的提琴,真的.....超有few的!工作起來也超級有勁的。

(另一人說,好像以前的古典大師,一邊做著工藝創作,一邊聽著古典音樂一樣...)


但.....總是聽不過癮(因為mp3中的音樂種類太少了),
而工作室裡又還沒有電腦與網路,沒有辦法聽線上古典愛樂電台,真的好可惜。

於是我又搜尋了小提琴家,出現Hilary Hahn,她的小提琴與Joshua Bell 不太一樣。
現在正在聽著她拉的小提琴,一邊打字的我,真的是太過癮了!!!
下次與大家分享在工作室聽的感受。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別忘了,我們也讀了許多靈修的書,在生活中作練習,為了2012年與地球一起揚升的準備。